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0篇

个人描述


敏感且固執的生物,渴求温暖,厭惡喧囂。

一種莫名所以的堅持,在時間的輪囬中悄無聲息的滑落。

像是一場洶湧的大雪,拉下無邊的帷帐。

早该。

分类:七月心事
2007-11-30 00:14 阅读(?)评论(0)

有些东西我们一早便知是错的,可还是在继续

有些东西我们只是在做给别人看的,可还是在继续装

所谓得到,所谓失去,其实并不是绝对的

这一点你我早就明白的

 

对自己的失语越来越无能为力

我知道,我只是倦了

倦鸟还有余花,可我一无所有

甚至没有我的语言,没有我的华丽辞藻

曾经,我以为,至死、至老的那一刻,我还该拥有语言的利刃,可以带我所向无敌,刺破所有贫瘠

可,我错了,所有的文字并非我呼之则来的,它们有它们的情绪,我并不能控制任何

它们的情绪更甚于我

 

有一个,我知道,你一直在

一直保护我、体恤我,可,你的所有感情我负担不起

你问,为什么我要继续这错误,我只能说,因为我不知道我能去向哪里

这世界那么大,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去哪里

我知道,我没有勇气再向当年那样,带很少的行李哪里都敢去了

就连漪叫我逃去外地,我都要左右思量,我其实并不自由了

我的自由都丢了。我甘愿折下了那自由,可你却将它们又弄丢了

 

我们早该分开,我们早该不相往来,我们早该不认识。。。

哪来那么多早该?哪来那么多后悔?

可我就困在原地了,谁来带我走?

那些貌似利刃的语言又有何用?就像那些承诺。留着与丢弃又有什么区别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故。人 下一篇:难得一日疯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