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8篇

个人描述


敏感且固執的生物,渴求温暖,厭惡喧囂。

一種莫名所以的堅持,在時間的輪囬中悄無聲息的滑落。

像是一場洶湧的大雪,拉下無邊的帷帐。

分类:七月心事
2008-03-07 18:30 阅读(?)评论(0)

17点以后的16路很空
恐怕我有强迫症,每次坐公交,瞅着有座位也不敢坐,似乎站着心里比较踏实
免得一有老弱病残孕上车,我就忙不迭的起身
于是,我总是从起点站站到小智面前,只有偶尔空的不像话,我才忐忐忑忑的将屁股挨着凳子放

和老妈一起去浴室洗澡,虽然大可不必去浴室,家里洗洗就很OK。但是她总喜欢去浴室,老说在家洗不干净
我也当陪陪她吧,我知道这样的日子是越来越少了
我在家人身边呆的日子恐怕要到头了,剩下的几十年,我再也不能像现在这样赖着了
和他们一起吃饭、睡觉、洗澡、看电视的日子数数真的没剩下多少了
这屋子,以后恐怕真的会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才能回来一次了
妈妈准了我们5月20日去领证。可小锅巴还想再提前些,饶了我吧,这安逸的日子再让我蹭一些吧

妈妈给洗过的毛衣上还有Dior的味道,我拉着领子点着烟和小暴、雯雯耍贫嘴
雯雯问,我是不是很凶,我说,我是不是很胖
然后,三个女人一台戏,聊失眠、物价、世态、婚姻、便秘和博客
顺手就给博客来个改头换面,删掉太多华丽的装扮,搞的很低调,很英伦
从开博以来大概这是比较大动作的一次革新了,可居然只用掉不到10分钟,看了不顺眼的代码统统删掉 
原来,摧毁是比建立要简单得多的

小智受了大胡子的影响,开始满口的英文,还好,除了admin***这样长的单词我始终记不清以外,那些单词还勉强拼的出
每天在16路起点站等车,让我突然想明白一件事
那天,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,在等车的间隙,我看见两个人,一个是数学老师,一个是语文老师
我忘了交代一个前提,我偏科的厉害
那数学老师打我面前过去,没认出我来,那语文老师,停下来和我瞎侃了一番
哦,是这样的,数学老师对我没印象是可以理解的,我是个能考鸭蛋的学生,那语文老师,我曾是他得意门生
即使课文从来不肯背,每天在讲台上监督别人晨读,监督别人背课文,可自己从来都是默写填空那段交白卷,却依然轻松拿着语文第一名
我瞎扯的本事、埋头写作文的本事,让那老师不得不记得这个孩子,不得不给这孩子全班最高的分数
顺带的,理科一塌糊涂,文科独领风骚
虽然,最后读了网络,属于理科,让我很是痛苦

这两天,不知怎么搞的,生意忙到想死
每天和小智盘点一天的利润,那数字让我们害怕
一天差不多赚了人家一个月的工资,他边算着边嘀咕着,这样下去,嗯,我可以把链子换了 
我说,是,可以把对象也换了
欠揍吧我?他说,那可不成,指望你混呢
有钱真好,我又可以买很多很多书了,我又可以买更多的零食了,我又可以蹲在地上闹着要吃肯德基了...
所以,我得更加努力的帮着挣钱

好不容易是把《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》给看完了,佟大为,哦,我开始有些喜欢这个小眯眼的男人了
虽然小智边看《青春》边唾骂这个男人的无耻行径,但,还是不妨碍我看他的电视剧
他还是相当有魅力的,即使并不能让我爱上他,我也并不能理解电视剧里那些瞎了眼的姑娘为什么要爱上他
我总是喜欢拿所能看见的男人和我的小智相比,有没有小智有型,有没有小智可爱...
所以,我不能再爱上别的什么人了

不早了,我该睡觉了,明儿还有钱要赚,明儿还要早起,小智并不会因为我睡的晚就能允许我赖床
妈妈给新装了宽带,我很同情这个败家的妈妈,也很羡慕
有钱真好,小智也这么说。可以将多余的宽带统统不要,特豪迈的对电信的人说,没用完的不要了,我要换业务
然后甩出一摞钱,咱重装
额,以后我也要做个像妈妈这样的家庭主妇,不为生计发愁,不为钱财发愁
虽然,我现在有点愁,是不是该吃个西瓜再睡觉

-。-
我仍然改不了啰嗦的毛病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不朽。 下一篇:售: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