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8篇

个人描述


敏感且固執的生物,渴求温暖,厭惡喧囂。

一種莫名所以的堅持,在時間的輪囬中悄無聲息的滑落。

像是一場洶湧的大雪,拉下無邊的帷帐。

不该。

分类:七月心事
2008-02-17 22:20 阅读(?)评论(0)

想说的话再也说不出来。我后悔我们彼此并不相爱

我以为我爱你、你爱我、我们彼此相爱,可好像全错了,我不爱你、你不爱我、我们彼此并不相爱

坐在这里剧烈颤抖。每敲在键盘上一个字,都似乎耗尽我所有的力气,夹烟的左手几乎不能自控

对不起,我还是没有能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,一如往年

我在你面前看着你冷漠、微笑、沉默、冷笑...并不想有任何动作

你说的对,我们并不能彼此拯救

甚至不能彼此温暖,除了在我们肉体达到最极限的快乐以后,我们才能彼此拥抱

这不是温暖

这是更冷的姿态

我一个人散步,从这里到那里,春天的风托起我的长发,抬起头看见的天空是那么蓝那么大

遇见一只眼神警觉的狸猫,它不靠近,我不试图呼唤,就像我们的状态

好像彼此那么亲近,却从不曾真正的走进对方

这是个噩梦。挣扎着却无法清醒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情人劫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