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8篇

个人描述


敏感且固執的生物,渴求温暖,厭惡喧囂。

一種莫名所以的堅持,在時間的輪囬中悄無聲息的滑落。

像是一場洶湧的大雪,拉下無邊的帷帐。

情人劫。

分类:七月心事
2008-02-15 20:38 阅读(?)评论(0)

情人节。情人劫。

没有礼物,甚至,你将我一个人丢在家里

这个就是你,一个即将娶我为妻的男人在情人节所做的事情

在你回来以后我只字不问,你坐下便随手抓起零食抱着看电视

我说,我饿了

晚上9点半你才带我去吃饭,KFC,我抢在你之前掏钱出来,这顿快餐就想打发我?我宁愿不领这个人情

我抱着电话对妈妈哭。在外的日子再委屈的委屈我也不曾对家人说一句,可我在情人节这天却再也忍不住了

多少个你彻夜不归的夜晚我独自等待,多少次你一不高兴就拉下脸来对我,还有,我们那死去的孩子

统统在我耳边呼啸

这个节日,我如此不快乐

可我坚持将这个节日过完,于是在夜里,我主动黏上你,我听见你低声的呻吟,那一刻,我心里才有了快乐

我沉沉睡去,肉体的愉悦只是报复,与原谅无关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不该。 下一篇:2008.02.11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