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8篇

个人描述


敏感且固執的生物,渴求温暖,厭惡喧囂。

一種莫名所以的堅持,在時間的輪囬中悄無聲息的滑落。

像是一場洶湧的大雪,拉下無邊的帷帐。

2008.02.11

分类:七月心事
2008-02-11 23:50 阅读(?)评论(0)

缠了两天才分开,回家以后就是开空间、开博客
一大串的访问记录与留言,我一直都很记挂网上的这些东西,它让一些人相逢、相爱、彼此挂念
小北的短信在我打开手机照着开门的时候看见,这孩子再这样下去就要被我带坏了
她一直好奇我是个怎样的人。其实我究竟是个怎样的人呢?

我快乐、敏感、极端、固执,渴求温暖,厌恶喧嚣...
典型的巨蟹座,一半纯白,一半阴暗
热爱阅读,厌恶泡沫剧,热爱薯片,不吃米饭...
和大部分女人一样,喜爱奢侈品,并坚持以为自己有不一样的范儿
朋友不多,但也不少,交往的人层次相差很大
总是失眠,又有睡不完的懒觉
... ...

念过一所很普通的大学,读完一个很白痴的专业,做过一份很光鲜的工作
谈过几次在彼时曾觉得惊天动地,又在此时觉得不过如此的恋爱
有不错的家庭,以及一颗叛逆的心
有一副骨感的身材和一张肉感的脸

... ...

学不会将别人放在心上,很多时候和朋友讲电话只是听我一个人在抱怨
总是对人发脾气,完了再觉得后悔
懂很多道理,总是说的头头是道,但在自己身上发生的时候总是另一副姿态
为人诚恳,也一厢情愿的以为所有人都和我一样坦诚
对于未来没有打算,认定了船到桥头自然直的道理
... ...

心情好的时候说话唠叨,间歇性语言自闭症,会不肯搭理任何人,拒绝沟通与拯救
不相信爱情,但会爱上一个男人,也会愿意被温暖
曾试图杀死自己,也计划过杀死别人,最终未果,我以及别人,都还看着每天的日升日落
知道若无其事才是最狠的杀戮,见血封喉

此时,她发来总结,“你对你的爱情总是充满了恐惧,带有很强的不确定的感觉。对于爱情的渴望度很高,却又害怕受到伤害”
我想说,她总结的很对,我不是不了解自己,我只是偶尔喜欢装疯卖傻
就以这篇日志给小北同学汇报下吧,其实我也就是个很矛盾的人
一直如此,以后如何不得而知
我只深刻的明白,习惯与自己对话,常常自我探索,让我变得孤独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情人劫。 下一篇:年根儿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