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8篇

个人描述


敏感且固執的生物,渴求温暖,厭惡喧囂。

一種莫名所以的堅持,在時間的輪囬中悄無聲息的滑落。

像是一場洶湧的大雪,拉下無邊的帷帐。

年根儿

分类:七月心事
2008-02-08 13:37 阅读(?)评论(0)

在07年离开的时候,没有像往年一样,轰轰烈烈写一年年终总结,顺带畅想未来。憋了一个多月,决定08年头上写点什么
我记得07年的最后一天和08年的第一天,在那个交接的瞬间,一席4人
30大叔,大胡子,还有我的小锅巴,我们沉浸在极度欢愉的人群里,每个人都像是憋着劲的开心
凌晨12点的时候,满天撒的都是小玩具,你们抢了一个又一个塞到我怀里,我乐的屁颠颠的捧了一怀
存衣服的大婶都说,你怎么拿了这么多,回家就和小锅巴左一个、右一个的给挂起来
特简单的就那么快乐着

从夏天一路到冬天,眼看春天就要来了,你抱着我说,我们走过了3个季节,春天也不远了,嗯,掰着手指算算,咱也互相摧残了大半年
这些天,回家修身养性,准备过年,把更多的工作交给你自己去完成,每天听你抱怨多么多么忙,又赚了多少钱,阿姨说,你又生冻疮了,我就在这边隔着电话偷笑
不让你多忙会,你哪知道平时我多辛苦,你又哪知道赚钱不容易呢
每个星期约定的时间你来看我,原来你不是白痴,都记得我爱吃什么,这下可好,你也送,妈妈也买,我又回到不吃饭的日子了
每天陪你一起掐着时间睡去,白天就在家吃着喝着爽着,你嫉妒着,我享受着
眼看这身材一天天臃肿起来,今天你给我算笔帐,按95块钱一公斤给发香港去,我得花5225块才能到
狠狠心,决定减肥从今天开始
30大叔说起你们当初那贼眼盯上我的时候,你说的那句话,更是让我下定决心,怎么也得再给你来条惊艳的大腿做新年礼物

这几天,我在家想了特别多的事和人,身边这群孩子,07年闯了太多的纰漏
眼看着的就是小暴的辞职、开店和着手准备的转让,小黑的漂泊、安定以及现在的斟酌
其实,我自己也是,辞职、离家...以及现在的考虑结婚,妈妈下午又去看了床上用品,还给弹了棉胎...
只是好久,没一群疯婆子聚在一起撒泼了,更多的原因是因为我的不自由吧,还好,你们都那么包容我
那一天,都几点了,小黑带着LY夜奔我这,只为给我送包烟,只为和我说会话,喋喋不休、再喋喋不休,我忘了告诉她,自她离开这几日,我开始失眠,整夜整夜睡不着
我们究竟都该何去何从?已经勇敢的避过了一次次的劫难,剩下的日子我们还要如何过?
小暴的父母再热的夏天也担心女儿,坐着公交车往店里给送吃的,小黑的妈妈拉着我说,小黑过的不错,起码没跟家里要钱花了...
我们只是做了很少很少的努力,家里人就会这么满意,剩下的,我们该做的更好了
乔说,买不到车票,爬也爬回二老身边,她说,找不到可以说话的人
飘问,我好不好,她总是只字不敢问
娟还是总爱与我说那些好的、坏的,美好的、不堪的
北一再叮嘱,要好生照顾自己,这小丫头还想着给我送礼物
胖子漪也总是陪着我发短信、陪着我打电话解闷,我特欣慰的是咱们再也没有因为某个人而彼此记恨,你能敞快的跟我说他的婚期,带着抱怨的语气

我看着几年前的那些相片,想起太多事情,虽然当时是如何的历经磨难,如今看来,也都是蜕变的过程而已
再也不能伤我一丝一毫,唯有想念,想念上学时上下铺的姐妹、一起逃课、一起发疯的“战友”
如今,我不得不说,没有那些过去,就没有现在。吃过了那些苦,让我学会了如何爱人与被爱,逐渐平静的心,越来越美好
就算听谁说起一些年少冲动的事情,我也不再去劝、不再去拉,该走的路,谁都要走,别人说一千遍一万遍都没用
不吃过亏,是学不乖的

语言不是万能的,我说这些,你们也权当我闲着无聊打发时光吧,日子我还是一样的过
就像我对小锅巴承诺的,咱结婚,剩下的日子好好过。大家也都好好过吧
短短几十年,何必你争我夺,尔虞我诈,闲了看几本书,闷了就聚聚,大伙发发牢骚
还是上次跟胖子漪说的那话,没事的时候多读书,读好书。实在闲的厉害跟我学,抱着那汉语词典啃

最后,还是得象征性总结下,08年,只要我们想,一切都有可能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08.02.11 下一篇:失语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