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8篇

个人描述


敏感且固執的生物,渴求温暖,厭惡喧囂。

一種莫名所以的堅持,在時間的輪囬中悄無聲息的滑落。

像是一場洶湧的大雪,拉下無邊的帷帐。

失语。

分类:七月心事
2008-01-06 19:21 阅读(?)评论(0)

开始相信,很多话原来是不能表达的,不论忧伤到何般田地,终究说不出口

开始逃避,逃避很多人对我的关心,对我关于未来的预算

一边说着要生死相许,一边把感情放在脚底使劲践踏

有时,你说,你要等我长大,你要娶我做妻,可有时,你又是如此恶毒的彻夜不归,留我一个人面对整夜的恐慌

可我,再也不说了,什么都不说,身边的朋友,身处一个城市的亲人,我再也不抱怨任何,甚至不对你抱怨,不责问你整夜整夜去了哪里,不再像个失态的疯子查你手机,查你QQ

我是不爱你吗?不是的,我爱着,我知道,即使,我觉得这爱让我力不从心

那话是这么说的,“不是不爱,只是这爱走不下去了”。而我处于这样的边缘一直进退两难

我怀孕了。可我们谁都不能接受这个孩子来到这个世界,它是被禁忌的。我们只能挑选个良辰吉时给它来个了断

我们必须杀死它,杀死它以后,我将有更大的勇气杀死我们的爱情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年根儿 下一篇:空事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