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8篇

个人描述


敏感且固執的生物,渴求温暖,厭惡喧囂。

一種莫名所以的堅持,在時間的輪囬中悄無聲息的滑落。

像是一場洶湧的大雪,拉下無邊的帷帐。

空事。

分类:七月心事
2007-12-30 23:46 阅读(?)评论(0)
 
八成干的头发,带着野兽一般的倔强,我说“我们是一起睡觉的好朋友”
《空事》里如是说
 
一个人窝在被子筑起的温暖里一字一句的啃,你时而掉头看我,时而冲过来压倒我身上对我做鬼脸
而更多的笑容,被冻在这个寒冷的季节,但愿长存
 
两个人顶着天寒地冻去外婆家,那风呼啦啦的刮着,你背过风去朝我微笑
一瞬间,好像这狂野里冻结了所有的笑声、打闹声
拉着身边的人,我叽里咕噜的说,感觉自己好像只狗熊,一个紫色的狗熊
顶着寒风,顶着苍白阳光的大狗熊
 
如果有一天,我老去,再想起这情景,也一样会感动
我将笑容交给天寒地冻,你将笑容交给我
 
所有缠绵以后的虚假繁荣,并不能阻止我以坚定的步伐涤荡这年华
2007呼啸而去,我被钉在你笑容筑起的围城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 love your skin oh so white
I love your touch cold as ice
And I love every single tear you cry
I just love the way you're losing your life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2-31 15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失语。 下一篇:乐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