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8篇

个人描述


敏感且固執的生物,渴求温暖,厭惡喧囂。

一種莫名所以的堅持,在時間的輪囬中悄無聲息的滑落。

像是一場洶湧的大雪,拉下無邊的帷帐。

乐。

分类:七月心事
2007-12-21 00:15 阅读(?)评论(0)
 
这个夜晚,我没有看蔡骏、没有看叶倾城
我想种植一些字句,再收割一些温暖
 
涂了冻疮膏的手敲打在键盘上,没有迟疑,因为想说的话都在指尖了,没有更多犹豫
前一分钟,还在回靓的短信,问手套合适不,可都给那此刻坐在马桶上的男人试了去了,我到觉得大小合适,没有因为量着那胡萝卜一样的手织出来而有什么不妥
挺合适的,起码我是没这手艺
 
只是我好像更缺个袜子,因为手上的冻疮远没有脚上的厉害
这个,见者有劳
那日和小暴一起去买的暖足贴,好像没多大用处,还不如暖宝宝的,看见的同胞们,以后都表买暖足贴了哈,不好用
阿姨说的,今年的衣服都给我洗了,所以冻疮也都给我长了,这,长也就长了吧
 
乔在北京给寄来的叶倾城已经在看了,一个人窝在椅子里,看着笑着,不时的念给小智听
那逼婚记是不错的计谋,边看边乐,虽然没人逼我,我也没逼任何人,但,有备无患,看的挺快活
手边的蔡骏看了是一本又一本,悬念和恐惧让我居然做了差不多的噩梦
好在身边有一安逸怀抱,让我在巨大的恐惧以后,可以把头塞到他怀里,撒娇的哄着自己不过是梦一场
 
对带着肯德基来的漪说,我梦见一个女子,面无表情,走过我的身边,而我却无力嘶喊,我忘记了我应与她熟识的
和小智大啃着漪送来的这些食物,我开始喜滋滋的乐,你们对我真好
 
天冷的厉害了,我要睡了,安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空事。 下一篇:天黑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