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8篇

个人描述


敏感且固執的生物,渴求温暖,厭惡喧囂。

一種莫名所以的堅持,在時間的輪囬中悄無聲息的滑落。

像是一場洶湧的大雪,拉下無邊的帷帐。

天黑。

分类:七月心事
2007-12-07 17:52 阅读(?)评论(0)

妈妈说,那一天,哭着对爸爸说,“我想女儿了”。巧合的是,我们剧烈争吵,我回到了2个星期没回去的家

后来的某天,我突然明白,家人于我早就没有了责备,全是想念与担忧了

我在外面的这些日子,妈妈说,她在家里是寝食难安。内心充满巨大的不安,无法平复

真的,但愿一切都会优雅的划上句点,不然我要拿什么回去交代?

遇见一个人,然后迅速的纠缠,未婚同居。我了解那个保守的家庭,如果最后我交不出一个婚姻的结局,那么我将成为什么样子,我不敢想象

这个夜晚,非常的冷,快11点了,他还在门口与谁说着话,那是他的朋友,不是我的,这些日子以来,我已经快变得不会说话了,每日眼镜所见到的也就是他和他的家人,和那只不会说话的狗

我没有朋友、没有自由、没有家人...甚至连原先那个繁华的空间,也被我狠狠拒绝在外。我害怕与人相处,害怕别人关心的接近,只是很依赖MILD SEVEN的气味

心里有填不满的寂寞。习惯躲在他背后微笑,而微笑里有什么情绪我自己都不清楚。用一个晚上的时间看着过去的那些字,我竟开始瞧不起自己,以为每段感情都会是终点的,却还是换个人重新演绎悲欢离合,以为会在哪里停下来的,却还是没停下来,继续往下一步步走了

现在的我究竟是好是坏,究竟是对是错,我已经分辨不清

冬雨让这天地之间一片寒冷。我讨厌天黑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2-11 23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乐。 下一篇:故。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