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0篇

个人描述


敏感且固執的生物,渴求温暖,厭惡喧囂。

一種莫名所以的堅持,在時間的輪囬中悄無聲息的滑落。

像是一場洶湧的大雪,拉下無邊的帷帐。

故。人

分类:七月心事
2007-12-02 22:44 阅读(?)评论(0)
秋风一阵凉过一阵。彻夜未眠以后来临的又是亲人离去的消息。出乎意料的消息,瞬间的空白
没有更多的情绪去顾暇自己,什么失去、什么得到、什么争执,都与我有什么关系?
在面对死亡的时候,这些都不值一提
背叛、欢爱,都会在死亡的面前破碎不堪
 
我看见孤独留在世上的那个老人,我想叫一声,可声音却哽咽,她能看穿我的心思
被岁月无情刻出一道道痕迹的脸上沾满了泪水
执手相伴一生,如今却天人永隔的情景,是多么可怕,比任何一部恐怖片都来得让人心底发寒
一个安静的睡着,一个安静的站着,这样的一世也就只有这般长度了,再往前再也没有那个人了,那个柴米油盐了几十年的人
 
我多害怕,虽然我知道,时间终究会带走我身边的每个亲人,他们终有一日会一个个的在我的世界里永远消失,可我又那么不能接受
离家的这些日子,我愈加不能接受亲人的离去,愈加渴望亲情
我终于站在灵堂里看着那张笑脸忍不住哭泣,亲人们一拥而上,将我拉开,抚慰我的情绪
我只是恐惧而已,你们要怎么安抚我的恐惧,我不怕失去自己,却怕失去身边的每个人
 
妈妈、外公、外婆、舅母、姨娘...你们都在,你们都在,我觉得安心,我觉得温暖,我并没有一无所有,即时我那么不快乐,可我还有你们
即使再如何,终究还有你们会一直爱我的吧
 
满地席卷的落叶在地上做最后的缠绵,给这萧瑟的初冬添了许多荒凉
冬雨、落叶,一切都在为这故去的老人送行,也将我心里最深的记忆全部挖掘出来,即使在这么冷的天气,我还是能想起每次他见到我时温暖的笑容,就像这泛黄的落叶,虽刻满沧桑,却温暖至极
 
后天,让我们再送你最后一程吧
走完这一程,在人世间最后的身体发肤也将消失不见,但始终不会被活着的人们所忘记,因为我们的世界里曾经有过你给的温暖与亲情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天黑。 下一篇:早该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