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8篇

个人描述


敏感且固執的生物,渴求温暖,厭惡喧囂。

一種莫名所以的堅持,在時間的輪囬中悄無聲息的滑落。

像是一場洶湧的大雪,拉下無邊的帷帐。

最坏的样子。

分类:七月心事
2007-11-26 17:24 阅读(?)评论(0)

彼此再也没有信任,拼命的撕扯,只是为了所谓的名声,不想丢了这脸面,而实际上,却再也没有一句话能说到彼此心里,再也没有一个动作能彼此温暖

就像站在绝路里仓皇向后、向前张望,却好像没有一个方向是对的

怎么走都是粉身碎骨的万劫不复

冷嘲热讽是我见过最华美的演出,再也找不出比这更让人全情出演的大片。每个字恨不得都变成利刃,将对方致死

我咒骂你的多情无耻,你冷笑我的多疑和心机

原来,这就是爱情最坏的样子,它不是老死不相往来,它不是生离死别,而是所有的信任瞬间坍塌,原本卿卿我我的恋人反目成仇,说出这世上最恶毒的话语

我不再成熟冷静,你不再宽宏大量,我不再乞求你的庇护,你不再把我抱在怀里,所有的好,如今变成坏,这是多可怕的情绪

那个诅咒,一定是的

某些人对我说过的,太聪明的女人注定不会幸福,这话真像句诅咒,真可怕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难得一日疯 下一篇:纪念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